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倪震5日完婚 小三张茆终成往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0:47  新浪娱乐
周慧敏倪震5日完婚小三张茆终成往事(图)

周慧敏倪震

周慧敏倪震5日完婚小三张茆终成往事(图)

倪震周慧敏

  新浪娱乐讯 最近因第三者出现而分手,又迅速复合并且宣布结婚的周慧敏(听歌)和倪震,今日即将举行婚礼。虽有传闻称倪周大婚有可能推迟,但昨日倪匡亲自到准新人的跑马地寓所探望,并且与二人商讨结婚事宜,力证倪周婚礼并未推迟。在经过爱情长跑十九年之后,周慧敏和倪震终于携手共结连理。

  倪震激吻辣妹导致分手

  12月8日香港媒体曝出倪震于7日凌晨在夜店与一位辣妹激情舌吻,二人拥吻近5分钟之久。据报道,记者把倪震的偷欢照当面拿给倪震看时,他当场错愕不已,并坦承自己“做错事”、“很愚蠢”、“令伴侣蒙羞”,并“真诚向所有爱护Vivian的朋友致歉”,表示会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

  虽然恋情告急,但周慧敏表示两人感情未受影响,更加不会分手。Vivian还通过经纪人表示:“我知道大家关心我,基本上我很好,多谢大家关心!”不过,两人的泰国之行却因此延迟。至于倪震的疑似新欢也遭人肉搜索,网友力证其是正就读香港城市大学的张茆(blog),随后张茆立刻爆红娱乐圈。

  声称绝不分手的周慧敏,却在12月11日发布分手声明,声明中表示自己与倪震“做回朋友”,结束情侣关系。随后,倪震亦发表声明,并证实了二人已经分手的消息。倪震再次表示是自己的错,但是声明中暗示两个人还有复合可能。

  周慧敏倪震宣布注册结婚

  随后,事情再一次发生惊天大逆转。12月18日下午,倪震向香港传媒发出电邮,证实与周慧敏的婚事,电邮以“囍final”为文件名称,希望这段历经19年爱情长跑的婚姻得到大家祝福。倪震在电邮里写到:“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当天傍晚,周慧敏个人官网贴出倪震的结婚声明,证实婚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周将分别于1月5日及7日两天举行婚礼,前者主要招呼家人至亲,故只作口头通知;后者则主要招呼身边亲密挚友及生意上的朋友。平安夜之夜,周慧敏与倪震往阳明山庄为婚宴试菜,两人全程十指紧扣,周慧敏跟随倪震的步伐前进,脸上流露出幸福笑容。近日,周慧敏约知名婚纱设计师何国钲上门为周慧敏做嫁衣,认真算好时辰,将婚纱赶在半月内制成,白色婚纱连红色晚装合计25万多港元。

  张茆发表声明划上句号

  面对已成定局的倪周婚礼,北京时间12月29日,张茆通过香港姚逸华律师事务所向全港媒体发声明,声称网上流传的关于自己的消息,大多是捏造。张茆在声明中表示,自己已上了人生中最宝贵的一课,多谢各位的包容,但也希望外界尊重其私隐。她会坚强地生活,以报答父母及支持她的人。张茆强调,希望随着这份最后及唯一的声明,一切蜚短流长及是是非非,会画上句号。随着声明的发表,张茆终成倪周恋爱路上一段往事。

  一直关注周慧敏和倪震分而复合的各方媒体,目前正严阵以待,全身心投入到婚礼报道大战中去。媒体在全程关注倪周婚礼的同时,也捎去了所有人对周慧敏和倪震的祝福。(文/醉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