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达明赠言倪震 脱口秀教导大家正确减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7:16  新浪娱乐
张达明赠言倪震脱口秀教导大家正确减压(图)

张达明吁大家要乐观面对逆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达明将与曾繁光医生于2月6、7日在湾仔艺术中心演出“神经无罪,开心有理”脱口秀,两人昨天出席记者会,张达明表示脱口秀将以风趣幽默手法妙论精神健康,带出有关的正面讯息,教导大家怎样面对逆境。

  尽心对对方好

  张达明表示现今社会很多人都承受很大压力,尤其是金融风暴和雷曼事件后压力更大,好像分手、拍拖都会有压力。他坦言自己也有精神压力时候,例如做秀前会压力很大,加上今年又炒股票,从去年10月至今,股票跌剩十分之一,幸好07年他在股票市场赚到不少,可以用作平衡,张达明又说:“做艺人心理压力也大,时常会担心没有工作,每逢有烦恼,我都会想一些开心事纾缓自己情绪。”提及其好友倪震与周慧敏(听歌)今天(5号)结婚,张达明指今天一大清早便要赴广州拍剧三个月,好像谷德昭、吴君如亦是在今天到广州工作。问他知否有朋友贺倪震吗?他称听说倪震不会摆很多席,做朋友心里替他高兴就好了。他称已准备一份很有心思礼物送给一对新人,就是桌球之王奥沙利文(张达明赠言倪震脱口秀教导大家正确减压(图))一份纪念品。问及会否与倪震补吃饭?他称一定会,不过他要到春节才有假期回港过年。至于有否致电祝贺倪震?他说:“我有发短讯恭喜,因为最近各有各忙很少见,加上很多记者追踪他,大家没有机会吃饭,但我会祝福他们开开心心,活在光明底下,他们一定会尽心对对方好。”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达明 周慧敏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