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达明贺好友周慧敏结婚 “火箭”签名做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07  新浪娱乐
张达明贺好友周慧敏结婚“火箭”签名做贺礼

张达明自言每次演出前都倍感压力

  新浪娱乐讯 张达明昨天(1月4日)出席“神经无罪、开心有理 栋笃Show一Show记者会”,对于老友倪震与周慧敏(听歌)今天(1月5日)设婚宴,他表示因要到内地工作而未能到贺,但已准备好桌球王“火箭”奥苏利文的签名纪念品送给一对新人,待返港后再约他们吃饭补祝,并说:“活在光明下,尽心对对方好。他们经得起风浪,真心祝福他们,很替他们开心,原本之前我约了倪震吃饭,想不到记者听到风声比我还快,最后当然是没出去啦!”

  谈到这次栋笃秀(类似单口相声)的内容,达明透露近年港人精神压力大,故以轻松角度谈此话题,又笑言曾在没工作时想过自制绯闻,但又怕会“害死自己”。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达明 周慧敏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