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寄语倪震要专一 影迷会不准男士参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09  新浪娱乐
汪明荃寄语倪震要专一影迷会不准男士参加(图)

阿姐获影迷会补祝生日,并接受一名17岁半的影迷献花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听歌)(阿姐)昨天举行影迷会31周年庆祝活动,吸引逾80名会员出席。对于有消息说影迷会很严格,不准男士入会,阿姐说:“每个会都有规则,觉得合适的可以不参加。当年很多家长担心这个会复杂,所以定了这条规例。”合照时,阿姐又开玩笑说:“不要弄得每次都是那几个人,好像是设计好的一样!”

  谈到倪震与周慧敏(听歌)今天结婚,阿姐说:“是吗?没有请我喝喜酒啊!不过我也要恭喜她。我跟他们两个都很熟,周慧敏是我的Fans,倪震跟黄霑(听歌)当年很熟,我们一起吃过饭,他人不错的。(报道说他的性格差?)夸张了!(他花心啊?)结了婚就不要这样了!”(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