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信倪震娶妻不再花心 与粉丝多年不离不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11  新浪娱乐
汪明荃信倪震娶妻不再花心与粉丝多年不离不弃

阿姐有这班忠实粉丝,夫复何求!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听歌)(阿姐)昨天出席于香港防癌会癌症康复中心举行的Fans Club聚会,“明荃之友”一班忠实Fans更为阿姐补祝生日,阿姐一到场便不忘与Fans影合照留念,有位17岁半的小Fans更上前献花给阿姐,令她开心又感动。

  思想保守

  阿姐表示以往“明荃之友”聚会大多在酒店举行,今年选择在复康中心举行影迷聚会,是因为不想浪费金钱,又因为她是防癌协会委员,希望藉此机会令更多人认识这个慈善团体,阿姐昨天更代表影迷捐出一万元给该会。昨天的影迷中以女性较多,阿姐坦言Fans Club一向不收男会员,因“明荃之友”成立时,会员大多是16、7岁,以前思想较保守,她们的家长会担心环境复杂,所以只收女会员,但现在很多影迷都结婚了,有时影迷会带同老公和小孩到场,十分热闹。

  称倪震花心是因为没结婚

  阿姐表示新年愿望是人人都身体健康,而且经济好转。对于倪震与周慧敏(听歌)今天结婚,阿姐坦言与两人都熟络,不过没收到对方喜帖,她称已传短讯祝贺他们,阿姐指倪震为人很好,花心是因为没结婚,她相信倪震结婚后便不会这样。对于八和会馆转作非牟利团体后,会有什么改变?阿姐称转型后,帐目便要公开,捐款可以扣税,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大财团资助,不过现在仍等候政府批准。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