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无惧离婚劫今嫁倪震 命理师提忠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44  新浪娱乐
周慧敏无惧离婚劫今嫁倪震命理师提忠告(图)

倪震(左)和父亲倪匡

  新浪娱乐讯

  简约婚礼

  今年41岁的周慧敏(听歌)和44岁的倪震拍拖19年,她虽然一次又一次被背叛,却犹如吃了秤铊铁了心,下嫁决心坚定不移。今日他俩将在香港大潭阳明山庄举行婚礼,这天除了是周慧敏期盼已久的美梦来临,也是喧闹近1个月的倪震‘偷吃事件’所掀起的又一波高潮,但低调保密仅席开4桌,每桌价格约4万2000元台币,整场婚宴才花16万8000元。

  据悉,婚礼将于今天下午1时举行,周慧敏会披上设计师好友何国钲打造的84万元台币婚纱,见证人则由倪震的律师友人担任。因为新人不愿被打扰,更为防堵媒体采访,选择在山庄内一处密闭的厅堂举办;且为求保密,倪震似乎并未发喜帖,只透过电话或简讯将时间告知亲友,他连地点都不太敢公布,直接安排游览车将亲友载到结婚场地。

  2人晚间将移往阳明山庄内的明园宴客。因为邀请的至亲好友不多,仅仅席开4桌,每桌价格约4万2000元台币,整场婚宴才花16万8000元,果然简约。

  不过有消息指出,他们会在本月7日另摆喜酒邀请演艺圈内好友及生意上的朋友。

  倪震老爸倪匡对喜事满心期待,前天他专程前往儿子位于跑马地的家探望,出来的时候心情大好,见到记者围堵照样满面笑容。

  外界本以为长跑19年的‘倪周恋’终究修成正果,想必会盛大的庆祝,不料却如此低调。有一说是倪震觉得湿吻女大学生张茆(blog)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不愿再被媒体打扰;不过,另外一说是倪震的香港命理师好友麦玲玲指他命格中有‘离婚劫’,为了化解劫数,建议他婚礼必须低调,即使成了夫妻,也最好聚少离多,甚至分床、分房睡。

  台湾命理师蔡上机却认为此方法可能会让男方更易衍生桃花。他建议在他们在卧房梳妆台摆茶色水晶、窗台放仙人掌,象征斩断桃花;在男方睡的该侧矮柜上放粉紫色兰花,使婚姻中滋生爱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