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曾热恋陈辉扬 女星情迷幕后才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8:57  新浪娱乐
梁洛施曾热恋陈辉扬女星情迷幕后才俊(图)

赵硕之

梁洛施曾热恋陈辉扬女星情迷幕后才俊(图)

李心洁

梁洛施曾热恋陈辉扬女星情迷幕后才俊(图)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女人通常都爱有才华的男士,故即使面对娱乐圈中众多俊男,女艺人都会选择与幕后人拍拖。

  赵硕之与钱国伟

  无线监制钱国伟(Wilson(梁洛施曾热恋陈辉扬女星情迷幕后才俊(图)))与多位四叶女相熟,其中赵硕之在Blog中还上载与Wilson的亲密合照,马上传出绯闻。

  李心洁(听歌 blog)与彭顺

  李心洁2003年因拍摄电影《见鬼》而与导演彭顺谱出恋曲,男方曾被指抱着“邦民”广告女郎Kama开房,但无损二人感情,还有结婚打算。

  梁洛施(听歌)与陈辉扬

  2006年梁洛施与年长21岁的幕后音乐人陈辉扬相恋,她还因拍拖荒废事业,一度遭公司雪藏,最后有传女方为事业而分手。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