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惊”典语录 世纪贱男封号当之无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27  新浪娱乐
倪震“惊”典语录世纪贱男封号当之无愧(图)

倪震(左)与倪匡,有其父必有其子

  新浪娱乐讯 自从08年12月中旬突然宣布和周慧敏(听歌)结婚的那一刻起,香港媒体便给倪震带上了“世纪贱男”的帽子。甚至在港媒进行的街头调查中,约有50%的受众表示,倪震配得上这一称号。

  而让倪震得此“殊”荣的原因,除了“偷吻事件”以及在与周慧敏关系的复杂多变外,倪才子的不少过激言论,也是引起哄笑的焦点。以下就是他在偷吻事件之后,“惊”典语录的详细列表:

  2008/12/11

  为了显示我的后悔和承担,我决定引咎分手

  2008/12/15

  是我以一个成年男人发挥魅力,在夜场孔雀开屏的恶果

  2008/12/19

  四方的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

  2008/12/30

  以《喜悦》为题,写下“慧敏笑了,像天使,欢迎我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