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搬家不逼妹交租 今年将拍电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卫兰搬家不逼妹交租今年将拍电影(附图)

卫兰与妹妹卫诗

  新浪娱乐讯 洋妞性格的卫兰原来笃信风水,近日搬新房都找风水师“视察”,她说:“风水师说新屋OK,还说我今年的事业会不错。”其新居面积与旧屋差不多,但租金比以前便宜,她因为疼爱妹妹卫诗(Jill),所以不要求她帮忙交租:“等她赚到钱再说,就算赚到了也让她去Shopping,不逼她交租。”她透露今年将拍电影,出广东碟及英文碟。(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