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声带严重受损 闭关休养叹寂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24  新浪娱乐
孙耀威声带严重受损闭关休养叹寂寞(附图)

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对于古巨基(听歌 blog)在“十大劲歌”颁奖礼上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孙耀威(孙耀威声带严重受损闭关休养叹寂寞(附图) 听歌 blog)昨天(1月4日)表示很感动,因两人是同届新人,又曾在内地发展及曾经没有唱片公司签,故希望下一个得奖者是自己。他笑言基仔事业有成可结婚,问何时轮到他?孙耀威大叹今年很寂寞,平安(blog)夜到生日都没有机会庆祝:“天天在家玩电脑,我声带严重受损,三个月内要减少应酬。”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