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短信贺周慧敏结婚 张达明无暇喝喜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33  新浪娱乐
汪明荃短信贺周慧敏结婚张达明无暇喝喜酒(图)

有Fans带着儿子出席阿姐的影迷会聚会

  新浪娱乐讯 汪明荃(听歌)昨天(1月4日)出席“明荃之友”31周年纪念活动,与80位Fans补祝圣诞及新年。汪明荃是香港防癌会委员,她这次提议在康复中心举行聚会,觉得比在大酒店更有意义。汪明荃即场代表“明荃之友”捐出1万元支票给香港防癌会。

  席间汪明荃有感而发说31年大家要珍惜缘分,有人批评她不收男Fans欠民主,她解释当初成立“明荃之友”大家还年轻,由于家长担心这个会变得复杂,所以定下不收男Fans的规矩,但4日有Fans带着儿子出席也一样欢迎。周慧敏(听歌)也是她的Fans,说到她将与倪震结婚,汪明荃表示没有被邀请,但已传祝贺短讯,当年因为黄霑(听歌)的关系,她与倪震吃过饭,对于倪震花心的问题,汪明荃笑说:“未结婚嘛,结了婚便不要了。”

  张达明今无暇饮倪震喜酒

  张达明1月4日与曾繁光医生出席“神经无罪,开心有理”楝笃Show一Show记者会,他表示1月5日(今日)大清早便要赴广州拍剧3个月,期间只会在农历新年放假返港。问他是否不出席好友倪震5日的婚礼?他说:“我听闻他不会摆很多桌,我、谷德昭和吴君如5日都要出外工作,做朋友的心里替他们高兴就行,我有发短讯通知他们我要拍剧。”他坦言正在搜购一份“斯诺克”之王龙尼??奥沙利文的纪念品给一对新人,问他有何祝贺话语?他说:“活在光明底下,他们一定会对对方好,祝福他们开心,迟些再补祝啦!”达明自言也曾遇到精神压力过大,像今年炒股,与去年相比跌剩十分之一,幸好2007年赚了不少可以填补。singtao/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