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可颐恋上金融才俊 商场闲逛等男友下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43  新浪娱乐
张可颐恋上金融才俊商场闲逛等男友下班(附图)

张可颐警觉性甚高,在扶手电梯上不断作360度全方位观察

  新浪娱乐讯 张可颐(张可颐恋上金融才俊商场闲逛等男友下班(附图) blog)前天(1月3日)独自一人在香港太古广场漫无目的地闲逛。媒体先发现她先在连卡佛看东西,不久便转到邻近的名店路易-威登(LV),可是全程都没有收获,在店内只逗留短短10分钟便离开了。

  张可颐离开时发现有媒体跟拍,便走进另一名店爱玛仕(Hermes),媒体在门外等候半小时后,却发现张可颐已从该店的后门离开,看来她是存心想避开媒体,才会进入该店。

  据了解,张可颐的现任男友金融才俊曾安邦是在该商场楼上的商业大厦工作,估计她是在商场内闲逛,等候男友下班。张可颐之前出席公开活动时,也坦承与曾安邦相识数月,暂未有结婚打算。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可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