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吉时已到始终未现身 倪震再忽悠媒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3:45  新浪娱乐
结婚吉时已到始终未现身倪震再忽悠媒体?(图)

行事一向出人意料倪震又一次跟媒体开了个玩笑?

  新浪娱乐讯 在第三者张茆(blog)发表“熄火”声明后,倪震对外表示原本传出周慧敏(听歌)和他1月5日的婚礼要延期,已决定照常举行。而根据新加坡权威媒体《联合早报》及香港众多媒体事先口径一直报道今日(1月5日)13时,倪震与周慧敏将在阳明山庄内举行婚礼。因考虑到诸多因素,两人的婚礼计划从简,但过大礼、送礼金、向公婆斟茶等礼节会做足,预计婚宴开4至5席,只宴请古巨基(听歌 blog)李克勤(听歌)、谷德昭、张达明等圈中好友出席。同时,倪震将把大婚之日的照片发给传媒,与大家分享喜悦。

  虽说倪震和周慧敏极力想要保证婚礼不被打扰,但仍有大批香港媒体一早便聚集于周慧敏和倪震所居住的金山花园下。但颇让人诧异的是,一直到原先传说婚礼开始的13时,倪震和周慧敏两人甚至没有迈出过居处一步。鉴于之前媒体普遍怀疑倪震从一开始就精心炮制“湿吻门”,一直到发表分手申明乃至高调宣布结婚都系炒作,许多便聚集于周慧敏和倪震所居住的金山花园下的记者议论纷纷,怀疑这一次倪震又“忽悠”了媒体。而也有人质疑,众多新闻媒体有关于倪震周慧敏结婚的具体时间的报道从一开始便以讹传讹,实际上是弄错了时间。(纳兰/文)

对此,你认为倪震和周慧敏会结婚吗?

不会
不知道,他俩太不靠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