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结婚嘉宾感动 古巨基起哄新人亲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8:11  新浪娱乐
周慧敏结婚嘉宾感动古巨基起哄新人亲吻(图)

古巨基在婚礼上客串做摄影师

周慧敏结婚嘉宾感动古巨基起哄新人亲吻(图)

好友谷祖琳透露婚礼场面热闹和开心

周慧敏结婚嘉宾感动古巨基起哄新人亲吻(图)

林子萱参加婚礼后,于晚上离开金山花园

周慧敏结婚嘉宾感动古巨基起哄新人亲吻(图)

刚从美国回港的王馨平祝福周慧敏和倪震,还大赞二人适合对方

  新浪娱乐讯 昨天(1月5日)获邀出席倪震、周慧敏(听歌)婚礼的包括古巨基(听歌 blog)谷祖琳(听歌)王馨平(听歌)几位老友。婚宴上古巨基被周慧敏家菲佣请求合影,众宾客笑言原来基仔的绯闻女友是这个菲籍女佣。

  据知,Vivian的菲籍女佣在婚宴上跟新娘子耳语,原来她想与基仔合照,宾客得知后捧腹大笑,基仔连忙拉着女佣在结婚蛋糕前拍照,有宾客笑说:“原来基仔的绯闻女友是这个菲籍女佣!”基仔则分享婚礼情况:“婚礼很温暖很开心。(新娘子美不美?)她有哪天不漂亮?(吻贺她?)没有,留给新郎。”他透露除了送一份神秘礼物给新人外,还充当摄影师为新人拍照,期间还起哄要倪震跟Vivian亲吻:“我要多角度拍嘛!(吻了多久?)叫他们保持动作,但他们忍不住笑。”

  另一宾客谷祖琳出席婚礼后,晚上曾到自己的甜品店,但见记者拍照即匆匆走人。其后她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新人签字一刻场面感人,她也忍不住热泪盈眶,还不忘替一对新人高兴:“婚礼进行了两个小时,有二十多人出席,他们签字、交换戒指。”此外,婚宴没有酒席,只有20碗姜汁炖奶宴客,据知早前倪震到石岗农场试吃后,叫谷祖琳代订姜汁炖奶来待客,让宾客跟他们一样甜蜜蜜。

  至于与Vivian感情很好的王馨平,昨天出席活动时透露以“大姐”称呼她,她说:“她说不想大搞,我等他们注册之后再请吃饭,我祝福她,外人不知道他们如何相处,他们两个是最适合对方的人。大姐是一个有智慧的人,希望外界不要揣测这么多。”她又透露Vivian曾向她诉苦,说传媒经常指她支付生活费,令倪震心情不好:“有一次他们吃饭被人拍到是大姐给钱,报道就说是女孩子付账,但可能是用男孩子的附属卡呢,这个对男孩子来讲是很不开心的。”王馨平又为倪震讲好话,说他婚后不会“不乖”了。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