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水晶嫁衣曝光 张卫健穿球鞋举行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
张茜水晶嫁衣曝光张卫健穿球鞋举行婚礼(图)

张卫健将破格穿波鞋衬白色礼服迎娶张茜。 资料图片

张茜水晶嫁衣曝光张卫健穿球鞋举行婚礼(图)

张茜的婚纱选用英国古董蕾丝布料,尽显贵气。

张茜水晶嫁衣曝光张卫健穿球鞋举行婚礼(图)

张茜的婚纱设计草图曝光。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张茜(张茜水晶嫁衣曝光张卫健穿球鞋举行婚礼(图) blog)将于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新娘子届时将穿钉上5000粒水晶的婚纱,健仔亦不让老婆专美,破格穿波鞋衬礼服,与张茜一起抢镜!

  健仔和张茜其实早已注册结婚,但对于本月12日补办的婚礼仍十分期待,除亲自邀请200多名亲友飞往菲律宾观礼外,婚纱和礼服也绝不马虎。据知张茜共有两套婚纱,其中一套婚纱的草图曝光,是由健仔的形象设计师Bo Bo姐为张茜亲自设计,白色婚纱采用英国古董蕾丝布料,缀上5000粒Swarovski水晶,再配以10米长的头纱;而另一套则是张茜在北京挑选的白色婚纱,皆因她对白色情有独钟。

  订礼服遇阻滞

  此外,健仔的礼服原本交由好兄弟苏永康(听歌 blog)梁汉文(听歌)负责,二人本答应送上一套在外国订做的礼服,岂料因中途有问题而赶不及,现在健仔只好请设计师好友陈华国帮忙,立即在相熟的意大利布厂找来布料,按张茜的意思做白色礼服。但健仔决定搞搞新意思,届时会穿波鞋行礼来个大突破。至于其他仪式,据知一切从简,不设兄弟及伴娘团,亦不会有接新娘仪式,一对新人会乘坐白色马车到圣奥古斯汀教堂行礼。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