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醉驾伤人自我惩罚 不再驾驶的士代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17  新浪娱乐
汤盈盈醉驾伤人自我惩罚不再驾驶的士代步(图)

汤盈盈新年有可能与曾志伟到拉斯韦加斯登台

  新浪娱乐讯 张敬轩(听歌)汤盈盈(blog)、叶翠翠、锺舒漫、赵硕之及戴梦梦(听歌)等歌手和艺员,昨天(1月5日)一齐在香港出席《万众一心耀东华》及《东华爱心竞技同乐日》记者会,各人即场玩传气球游戏,为东华先拔头筹,筹得十万元善款。

  汤盈盈双亲将返港过新年,她倒不会带绯闻男友钱嘉乐见家长,因她新年想跟奖门人曾志伟到拉斯韦加斯登台,但又答应了做花车巡游,一切尚未落实。汤盈盈也没见过钱嘉乐的父母,也没准备跟钱嘉乐吃团年饭,她强调彼此只是普通朋友,一切顺其自然吧。汤盈盈早前涉及醉驾撞伤人事件,父母都很担心她,不过她心情平伏很多,因了解过伤者情况不算太过严重,但事件尚未了结,她都不能透露太多。汤盈盈为了对自己作出惩罚,现没再驾驶并以的士来代步。何不找钱嘉乐这位“车神”管接管送?盈盈苦笑从没坐过他的车,也不知会否好危险。

  而张敬轩是首次参与东华的活动,将与孙耀威(汤盈盈醉驾伤人自我惩罚不再驾驶的士代步(图) 听歌 blog)王菀之(听歌)及东华总理合唱经典英文歌,目标筹卅万元,他希望今年轻松唱歌,之后就增加难度,从前都曾试过做瑜伽(汤盈盈醉驾伤人自我惩罚不再驾驶的士代步(图))盘腿升起身体来筹款,可能从小学过京剧尚留有底子,虽然还不能做到一字马,但他都即场示范将腿搁在颈后。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盈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