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骂伊能静 庾澄庆不领情黑脸:外界都闭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3:45  中国新闻网
艺人骂伊能静庾澄庆不领情黑脸:外界都闭嘴
歌手庾澄庆 中新社发 彭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6日电 伊能静(艺人骂伊能静庾澄庆不领情黑脸:外界都闭嘴 听歌 blog)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婚姻出状况后,至今不发一语,哈林昨日录台视除夕特别节目时,被问到陆续有艺人对此事有看法,有记者要他讲句话,何不让大家都闭嘴,他脸一沉,顺着话说:“那就让他们闭嘴好了。”即便是挺他骂伊能静的言论,他亦不领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哈林这时又冒出一句话,现场气氛冻结,他说:“我能怎么办…你们(记者)又不出去,别说了。”接着就是一张黑脸。从小哈利连着两次到大陆和伊能静相聚,看来夫妻俩未中断联络,未来复合的可能性加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