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博客称最后一次伤心 言辞似意有所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58  新浪娱乐
伊能静博客称最后一次伤心言辞似意有所指(图)

伊能静(资料图)

  点击进入:伊能静博客

  新浪娱乐讯 卷入外遇事件的女星伊能静(伊能静博客称最后一次伤心言辞似意有所指(图) 听歌 blog)一月五日晚十点二十三分,更新了一篇题为《烙印》的博客文章,表示“这是最后一次放任自己彻底伤心”。这也是自前天(4日)伊能静发表谴责有关媒体捏造“第四者说”之说之后的再次更新博客。值得一提的是,4日发表谴责有关媒体捏造“第四者说”之说的博文已被删除。

  自二零零八年伊能静被记者在拍到和演员黄维德(伊能静博客称最后一次伤心言辞似意有所指(图) 听歌 blog)牵手照之后,伊能静一直备受各方压力。期间先后传出庾家人指责伊能静拿儿子作秀,庾澄庆(听歌 blog)伊能静多年前已离婚,两人关系破冰疑似复合等真真假假新闻,令人目不暇接。也不乏部分媒体为博版面,恶意炒作捏造事实,对伊能静极其相关人员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身为当事人的伊能静承受的精神压力也可想而知。

  伊能静在博文中写道:“总有一天文字会真实显现过往的一切,曾经在生命的铭文上,曾经以自己的骨骼、血肉、泪水所烙下的印记,那火烧般的疼痛所刻印在身躯里因爱而生的印记。”“然后有一天,我会感谢我曾走过的荆棘,并且看见它在尖刺里开出大朵大朵最美的花瓣。我会重生出自己并且朝永恒的光里、爱里走去再也无所畏惧地大步的走去。”言辞之间透露着坚强,也不禁让人怀疑她现在与庾澄庆之间的微妙关系是否已经发生了新的变化。(纳兰/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