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力挺老乡选华姐 郑融传同居获老板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7:54  新浪娱乐
官恩娜力挺老乡选华姐郑融传同居获老板支持

2009年1月4日,香港,录制节目《福星高歌迎金牛》。有传郑融与音乐监制庄冬昕在西贡同居。

官恩娜力挺老乡选华姐郑融传同居获老板支持

官恩娜力挺老乡选华姐

  新浪娱乐讯 郑融(听歌)官恩娜(听歌)及狄易达等1月4日晚在香港录制节目《福星高歌迎金牛》。郑融和周柏豪(听歌)的《一事无成》在无线“十大劲歌”中夺得“最受欢迎合唱歌”金奖,对此郑融大感开心,她说:“幸好这首合唱歌成绩很好,自己的歌曲未拿到奖,希望明年有吧,我会加把劲,拿金曲奖是明年的目标。”对于杨千嬅(听歌)夺最受欢迎女歌星,问郑融会否对赛果惊讶?她说:“我觉得好感动,最怕人家问我喜欢谁,每个歌手都付出了很大努力,颁奖给谁都值得,个个都好辛苦,千嬅在台上说的那番话好感动。”

  对于有传郑融与音乐监制庄冬昕在西贡同居,两位当事人的老板邹世龙即予以支持,笑言若真有此事,便会恭喜两人,不会反对,因为他们不是一脚踏两船,而且还郎才女貌,最重要的是不影响工作。

  另外,官恩娜表示近日看中医调理身体,问到为何?她说:“因为见身边朋友患病,所以自己也注意身体,我好怕吃二手烟,现在甚少晚上出去玩,新年也留在家中。”谈到“国际中华小姐”即将举行,官恩娜称有留意来自老家大溪地的佳丽,还说:“我会支持大溪地小姐,我会投她一票。”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