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确认退出消息 等这一天等了27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8:51  新浪娱乐

吴宗宪确认退出消息等这一天等了27年(图)

吴宗宪近日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表示将退出台湾娱乐圈

  吴宗宪:今年“裸退”台湾娱乐圈(图)

  新浪娱乐讯 中新网5日曝出吴宗宪(吴宗宪确认退出消息等这一天等了27年(图) 听歌 blog)透露自己希望在今年6月30日毫无保留地退出台湾娱乐圈的消息,新浪娱乐今天(6日)特别致电吴宗宪,他的助理小江表示,“宪哥确实有想要退出的想法,这是他27年经历的心情触发使然。”

  吴宗宪表态要退出娱乐圈一事引起内地媒体很大关注,但是相对之下台湾媒体却纷纷选择冷处理的方式,因为吴宗宪此前也曾不只一次说过要退出娱乐圈。

  新浪娱乐就此事与吴宗宪特别助理小江进行了求证,关于为什么一定要选在6月30日这样一个日子,小江回答,“没有特别原因和设定,这只是宪哥自己脱口而出的话。”

  而在谈到他想退出的真正原因,“这27年宪哥经历了很多很多,其实他接下来想转型和规划,希望能用工作为人们去服务,服务更多的人,他要为人民做更高价值以及对社会有意义的事。包括要做LED灯都是因为环保,因为想地球做一点事情。”

  小江表示,吴宗宪所说的6月30日并非是一个说死的日子,而且也不一定是“裸退”,“6月30日不是讲死的时间,要看到时候的状况和外界因素再做决定,到时候他想把事业的比重更多放在自己的事业上面,但不一定会全面退出,可能只会保留一到两个节目。”

  近几年很多台湾艺人都转而向大陆发展,而对于吴宗宪是否准备来内地发展,小江没有肯定但也没否认,“这是他自己的规划,我没有办法讲。”小江称吴宗宪退出娱乐圈后会将生活重心更多地转到家人身上。

  除此之外,吴宗宪也表达了对于来新浪娱乐频道担任客座主持的兴趣,“宪哥愿意了解双方会是怎样的合作方式,他认为我们可以谈,要看创意和视状况而定。”  新浪台湾特派记者郑炜柏/文

  你相信吴宗宪真的会退出台湾娱乐圈吗
  我相信!宪哥这次来真的
  不信!怎么能信他说的
  是退出台湾娱乐圈进军内地吧
  我不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宗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