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与钱嘉乐恋情明朗化 有爱情滋润心情大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2:43  金羊网-新快报
汤盈盈与钱嘉乐恋情明朗化有爱情滋润心情大靓
汤盈盈与钱嘉乐恋情明朗化

  无线即将举办两项筹款活动节目,将节目制作成《东华爱心献欢腾》,前日一班东华主席联同有份演出艺员叶翠翠、汤盈盈(blog)、赵硕之、戴梦梦(听歌)同新人尹蓁晞等在尖沙嘴美丽华酒店宣传,大会原先安排演员在台上将金币投入气球再用身体传递,不过赵硕之同戴梦梦只知道在台上傻笑,而赵硕之的师妹尹蓁晞就晒胸成功抢镜。

  有爱情滋润的盈盈,前日心情大靓,经过涉嫌醉驾事件后,记者见盈盈同钱嘉乐恋情日渐浮面,趁农历新年见家长是好时机,盈盈不置可否:“顺其自然,不用专门安排去见家长。”果然非一般亲密关系,不过盈盈强调未见过家乐家人,连家乐的哥哥钱小豪都说还没见过,又说现在罚自己不开车,记者都猜她一定由家乐接送,怎知盈盈笑着说:“没坐过他的车,不知会不会好危险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盈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