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哈利跨年夜再度陪母亲伊能静 台下鼓掌看傻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哈利跨年夜再度陪伴母亲伊能静(小哈利跨年夜再度陪母亲伊能静台下鼓掌看傻眼 听歌 blog),并为“伊哈”之间搭起沟通桥梁,他站在杭州跨年现场聆听母亲唱《我愿意》、《你是我的幸福》等歌曲时,深情流露模样连日来被大陆各大媒体争相刊载,这几天连续假期,小哈利不管大陆狗仔如何跟随,仍大啖最爱的意大利面、披萨、麦当劳,一天吃5餐,快乐得不得了。

  小哈利人见人爱,活泼又大方,第一次观赏妈妈跨年演出,顶着不到5度的低温,仍看得十分投入,当伊能静在台上被齐秦(小哈利跨年夜再度陪母亲伊能静台下鼓掌看傻眼 听歌 blog)问“最近忙什么”,她答说:“最近忙着烦恼。”小哈利露出不解神情,但当伊唱”我愿意”时小哈利在台下跟着一起哼、还不停鼓掌,伊能静因为情绪激动,有几度差点中断。伊能静上台唱《你是我的幸福》时说了一段话:“人是有离散的,每个人在人生路途上渴望得到幸福。”台下观众不停喊着哈林、哈林。首度观赏跨年晚会的小哈利在杭州停留期间,和当地小朋友打成一片,他还为伊能静画像,每一张画里的妈妈漂亮又温柔,据了解,伊哈之间因为小哈利的润滑作用,可望在农历年前一家人团圆,提前吃年夜饭,随后伊能静再返回大陆拍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