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婚纱草图曝光 5000颗水晶做装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茜婚纱草图曝光5000颗水晶做装饰(图)
张茜婚纱草图曝光 5000颗水晶做装饰

  继倪震周慧敏(听歌)后,2009年香港娱乐圈的第二对新人———张卫健(听歌)与张茜也将于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据悉,张茜当天会穿上缀有5000粒Swarovski水晶及用上英国古董蕾丝等布料的婚纱,配衬10米长的头纱。而张卫健也不示弱,两套礼服均用意大利特别布料制造,为求突破还将穿运动鞋举行婚礼。

  昨天,张茜的婚纱草图曝光。这袭婚纱由张卫健的形象设计师BoBo亲自为阿茜设计,因为她与阿茜是好朋友,所以二话不说专程到英国找古董蕾丝等特殊布料。据知,阿茜有两套婚纱,一套是BoBo做的,另一套是阿茜自己在北京挑选的,连同晚装全部都是白色。

  因为张茜下了“御旨”叫老公不要穿黑色,所以最后张卫健也做了白色礼服。他透露在婚礼上将会穿运动鞋:“因为我想要有‘突破’,所以会穿运动鞋,不过在教堂行礼的时候我会穿皮鞋。”据悉,届时将有200多名亲友出席婚礼,但不设兄弟团和姐妹团,也没有接新娘仪式,只是由白色马车载新娘到圣奥古斯汀教堂行礼。(小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