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坦言变胖因为生病 父亲辞世时曾酗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7:43  新浪娱乐
朱孝天坦言变胖因为生病父亲辞世时曾酗酒(图)

朱孝天对话新浪娱乐

朱孝天坦言变胖因为生病父亲辞世时曾酗酒(图)

朱孝天的手臂并不胖

朱孝天坦言变胖因为生病父亲辞世时曾酗酒(图)

推出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朱孝天(听歌)从出道时挺拔帅气外型,到一度身材有如吹气球般发“肿”,引发不少议论。他对记者说:“我其实是生病,拍楚留香传奇(朱孝天坦言变胖因为生病父亲辞世时曾酗酒(图))》时我父亲去世,当时喝酒把身体喝坏了,现在好多了、差不多快好了。其实我也可以去美国一个月啊(意指整型),现在连六块肌都能做出来了,但没那个必要,真的是生病。”他还伸出双臂秀给记者看精实度,证明一点都不胖。

  他不只一次因为身形、感情问题与媒体间关系紧张,此次受访他的态度很诚恳,同时剖析先前与媒体间的互动:“离开之前的公司后好很多,上一个公司以‘精品店’方式在做,但为何艺人一定要当LV、Armani,为何不能是Gap?那时大家看不到我的诚意,现在看的到,我觉得媒体那时不是很了解,但其实大家都是为了生活在工作,会发生事情不是单一方面的责任。媒体要梗、艺人配合,就都是这样,我觉得虽然孤臣无力,但自己一定要努力,尽量往一个正道上去带,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外界好奇他与曾有革命情感的F4(听歌)成员关系究竟如何?他定义:“微妙的关系!真的没法说是很好的朋友,没工作可以半年不见,但一工作默契又好的不得了,别人老炒我们不合,但根本没有,每个人专长不同、定位不同,怎么会发生冲突?但彼此私生活没有交集,互相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他与其它F3做出市场区隔,可爱比不过周渝民(朱孝天坦言变胖因为生病父亲辞世时曾酗酒(图) 听歌)、跳舞拼不过吴建豪(听歌),“我的钱一定是F4里头最少的,但我用我的生活态度与fans交流。”

  未来他计划投身慈善公益,计划筹建基金会,“一直想做慈善事业,在三十五岁前我要骑摩托车横跨中国募善款,再来投身教育事业,我一直觉得有良好的教育才能根本助人脱贫,接着再做有关动物方面的事,我现在三十岁,还有五年的时间可以努力。”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朱孝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