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自曝与老公达成协议:两年内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8:42  中国新闻网
小S自曝与老公达成协议:两年内不生(图)
小S(左)已打定2年内不生小孩。

  中新网1月8日电 暂抛传宗接代压力,小S(小S自曝与老公达成协议:两年内不生(图))昨天透露才刚跟老公许雅钧达成协议,2年只做不生,“除非事业走下坡”。跟小S交情匪浅的蔡康永(blog)闻讯后故做生气状:“怀不怀孕干我屁事呀,我才不要在她脸色下面讨生活!”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小S连生两个女儿Elly和Lily,外界一直认为她努力想为夫家传香火,这回产后复出,不断传出她寻觅生男秘方,最近还打算吃中药调理身体。昨天小S录“康熙来了(小S自曝与老公达成协议:两年内不生(图))”,一听吃中药,先说:“我身体很好啊,不必吃中药。”知道是指她为生儿子做准备,摇摇头表示:“我跟老公才协议好要开始避孕,2年内不生小孩啦。”

  什么才叫走下坡?小S的标准是,如果每个月不像现在至少接1到2支的广告,而且“康熙”收视率变差,就该考虑回家做人。

  小S目前手上主持就是“康熙”,向来跟她同进退的蔡康永,有一次某报记者跟他恭喜说“有个好消息”,他脱口就说:“小S怀孕啦?”但这回小S说要避孕2年,他已不想随之起舞,故意笑骂“才不想在她脸色下讨生活”。

  小S说,现在2个女儿已经会吵架,光是“调解”就让她累得半死,怎还会有余力再生?父母常会偏心,小S坦言,她跟老公的确都较疼长得像她的大女儿Elly,“如果2个都哭,我们都会先去抱大的,小的就靠佣人。”婆婆看在眼里,对小女儿就特别疼爱,整天都抱在怀里,跟着看韩剧,小S笑说,小女儿长得像许家人,可能也跟这有关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