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传遭雪藏 女友许玮宁力撑其为人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8:45  新浪娱乐
阮经天传遭雪藏女友许玮宁力撑其为人好(图)

阮经天

阮经天传遭雪藏女友许玮宁力撑其为人好(图)

许玮宁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偶像阮经天(blog)惨遭雪藏的消息传出,不过他的经理人公司已经否认了。而他的女友许玮宁也说男友为人很好,一定有人帮。

  外传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小天)因助手离职,而与经理人公司再陷僵局。对于阮经天盛传被雪藏,其经理人公司则说:“有哪家公司会不愿意替艺人接广告?这是基本常识吧!”身为小天女友的许玮宁也力撑男友,她相信小天为人很好,不愁没有人帮他。对于小天与杨谨华在剧集《败犬女王》的激情床戏,她只说这是演员专业的表现。(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阮经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