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敖上街必带刀 曾恶毒挤兑前妻胡茵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3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李敖上街必带刀曾恶毒挤兑前妻胡茵梦(图)

李敖

李敖上街必带刀曾恶毒挤兑前妻胡茵梦(图)

李敖前妻胡茵梦

  著名作家兼主持人、还当过台湾立法委员的李敖日前接受了鲁豫有约(李敖上街必带刀曾恶毒挤兑前妻胡茵梦(图))》的采访,首度开放了他位于阳明山的新书房供媒体录制。李敖特立独行如旧,对前妻胡茵梦(blog)的背叛、对周董、章子怡(李敖上街必带刀曾恶毒挤兑前妻胡茵梦(图))的长相都大放厥词,还透露凡是上街随身都要带着刀。

  热对陈鲁豫(blog) 冷看陈水扁

  李敖不仅为鲁豫首度开放了新书房,还在入口处摆放了鲁豫的照片,让鲁豫有些受宠若惊。不过李敖对陈水扁就不客气了,他称陈水扁在台北住的牢房也是他曾住过的,但“他(陈水扁)开始洗不到热水澡,我可以天天洗到热水澡,我有特殊待遇。”

  夸前妻美丽 对前妻恶毒

  李敖10句话当中7句要夹带着奚落前妻胡茵梦,但他表示,“我现在依然夸她长得很漂亮,她穿洋装、中装都好看,很夺目”。对于胡茵梦现在的生活状况,李敖有些幸灾乐祸,“胡茵梦现在后悔了吧,我现在还好好的,结婚、生子,但她的钱都被人骗了,不敢再结婚了”。李敖还透露,胡茵梦50岁的时候,他专程花8000多元,送了50多枝荷兰玫瑰花给对方,用意是提醒她“美女,你50岁了”。这一做法让鲁豫大呼“恶毒”,李敖回应“做任何事情都有正面和负面的”。

  打得过拔刀 打不过扔钱

  在现场,李敖还展示了他只要上街,就会随身携带两件法宝——挂在腰间的刀和钱袋。他表示带刀是一种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他随时准备和人打架,和人对干,而钱袋的作用是“打不过我就把钱一丢,他们捡钱,我就可以趁机逃跑了呀!”不过,李敖表示,这两种办法他还没用过。 记者 巫天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