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梁朝伟家中圣诞派对 力斥损友玷污爱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27  信息时报
刘嘉玲梁朝伟家中圣诞派对力斥损友玷污爱巢

刘嘉玲以火红长裙出席内衣活动。

刘嘉玲梁朝伟家中圣诞派对力斥损友玷污爱巢

梁朝伟则与林志玲一起宣传《赤壁(下)》

  信息时报讯 新婚首个圣诞节,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家中圣诞派对力斥损友玷污爱巢 听歌)刘嘉玲(听歌)于家中大宴亲朋举行派对,结果却被周刊披露,有人疑似在其寓所内吸毒,令男主人盛怒下逐客令。前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分别出席活动,力斥损友行为失当。

  向来好客的刘嘉玲,不讳言此事令她很生气:“我都想搞清楚这件事,那天有很多朋友在我家,也有很多我不熟的朋友。而且当时我在花园,完全不知道什么事情。(怕不怕事件影响两公婆感情?)我们都这么多年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人。”被问到会否以后不邀请朋友回家,刘嘉玲表示没那么严重:“生活要继续,或者我粘张纸,写着要尊重屋主和干干净净,不过经一事长一智,以后会严选朋友来家里。”

  而梁朝伟当天与赤壁(刘嘉玲梁朝伟家中圣诞派对力斥损友玷污爱巢)》剧组一起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他一脸严肃地说:“其他人有什么习惯我没资格干涉,但在别人地方就要尊重别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