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丽淇赞郭晶晶桃花眼迷人 共尝名贵吞拿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18  新浪娱乐
周丽淇赞郭晶晶桃花眼迷人共尝名贵吞拿鱼(图)

周丽淇赞郭晶晶桃花眼迷人

  新浪娱乐讯 昨天(8日)周丽淇(周丽淇赞郭晶晶桃花眼迷人共尝名贵吞拿鱼(图))出席海港城LCX的“板长寿司鱼仪式”活动,她与同场的国家跳水队的运动员郭晶晶(周丽淇赞郭晶晶桃花眼迷人共尝名贵吞拿鱼(图) blog)、吴敏霞、何冲及体操王子李小鹏及寿司店老板,一起主持膛鱼仪式。

  这也是国家跳水队及花泳队访港第三天,早上十一点部分队员包括李小鹏与女友、吴敏霞、何冲及刘璇(周丽淇赞郭晶晶桃花眼迷人共尝名贵吞拿鱼(图) 听歌 blog),先到赞助商的中环店挑选手袋,郭晶晶因不舒服没有现身。之后众运动员联同香港精英运动员,到这家寿司店品尝极品拖罗,该珍贵的原条大间蓝鳍吞拿鱼由日本直接送抵,可媲美早前该店投得的日本一吞拿鱼王。

  一向喜欢吃吞拿鱼的周丽淇,虽然没能吃到之前投得的“日本一”,但已经好开心,因为这条鱼也是09年投得的,同样表明今年会走好运。她笑道:“刚才吃了五、六件,好开心,觉得自己好有口福。”原来之前周丽淇已在一个晚宴上认识郭晶晶、吴敏霞及何冲,所以昨天在仪式上,她也有与郭晶晶交谈。何冲当晚更表示看过她的演出,令她开心不已,并跟他合照。

  觉何冲很甜很害羞

  郭晶晶见到如此巨大的吞拿鱼,也忍不住问是真是假,又教大家吞拿鱼的普通话读音。同丽淇大赞郭晶晶友善及很美,她道:“我以为游水会令皮肤变差,但晶晶的皮肤却很好,而且有一对桃花眼,很迷人。”昨晚跳水队表演时,周丽淇也亲往捧场。她又觉得双人跳水陈若琳及王鑫好可爱,二人不论身型或其它都像孪生似的;而何冲就很甜很害羞,能够见到这么多运动员她觉得好荣幸。

  另外,挑选手袋时,李小鹏的女友显得非常雀跃,一口气看中两个过万元的名牌手袋,还指着一个价值7900元的手袋表示很漂亮,李小鹏随即叫店员拿给女友看,事后他表示平时也有送手袋给女友。至于通常一早起床便做运动的何冲,坦言不习惯一早起床购物。而与李小鹏十分熟络的刘璇,坦言不会带李小鹏四处玩,因他已有女友,应该是他带女友去玩。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