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要拼事业 声称两年内不生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2  青年时报
小S要拼事业声称两年内不生小孩(图)

小S

  时报讯 小S(小S要拼事业声称两年内不生小孩(图))连生两个女儿Elly和Lily,外界一直认为她努力想为夫家传香火,这回产后复出,不断传出她寻觅生男秘方,最近还吃中药调理身体。前天小S录《康熙来了》表示:我身体很好啊,不必吃中药。对于为生儿子做准备的谣传,她摇摇头表示:我跟老公才协议好两年内不生小孩啦。

  小S表示事业走下坡的标准是,如果每个月不像现在至少接1到2支的广告,而且“康熙”收视率变差,就该考虑回家做人。

  另外小S还说,现在两个女儿已经会吵架,光是“调解”就让她累得半死,怎么还会有余力再生?父母常会偏心,小S坦言,她跟老公的确都较疼长得像她的大女儿Elly,“如果两个都哭,我们都会先去抱大的,小的就靠佣人抱。”婆婆看在眼里,对小女儿就特别疼爱,整天都抱在怀里,然后看韩剧。小S笑说,小女儿长得像许家人,可能也跟这有关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