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机场发飙 情绪失控怒责摄影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庾澄庆机场发飙情绪失控怒责摄影师(附图)
庾澄庆(红圈)脾气不小

  伊能静与庾澄庆(哈林)的感情纠葛至今仍未平息。庾澄庆一直保持沉默,对感情问题绝口不提,他近日到上海出席活动,在机场被记者拍照时情绪失控,怒责摄影师,可见其内心之焦虑。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恋情曝光后,媒体对两人关系穷追不舍,最近又传出陈嘉钧这位“第四者”,还有消息指,伊能静因感情问题放弃回台北过春节,很可能留在上海过年。连番打击之下,庾澄庆的心情显然受到很大的影响,近日他飞抵上海做节目,看到有记者拍照,庾澄庆当场失控,面露不悦,手指着记者大声责问:“你是哪家媒体的!”

  (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