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敖对胡茵梦耿耿于怀 嘲讽周杰伦长得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5:54  生活新报

  凤凰(blog)卫视《鲁豫有约(李敖对胡茵梦耿耿于怀嘲讽周杰伦长得丑)—台湾篇》节目,日前采访了台湾新闻人物李敖。李敖在采访中对胡茵梦耿耿于怀,并嘲讽周杰伦(李敖对胡茵梦耿耿于怀嘲讽周杰伦长得丑 听歌)长得好丑,刘德华(李敖对胡茵梦耿耿于怀嘲讽周杰伦长得丑 听歌)长得苦相难看。

  李敖在节目中开玩笑说:“我儿子长得还不错,中上,比周杰伦好看多了,他好丑呀!金城武(李敖对胡茵梦耿耿于怀嘲讽周杰伦长得丑 听歌)好看,刘德华就不好看,长得苦相。章子怡(李敖对胡茵梦耿耿于怀嘲讽周杰伦长得丑)很好看,但是她有缺点,只有脑袋好看,在我眼中没有最好看的,各有各的好看。”75岁的李敖相当自信,他说:“我没有缺点,不爱钱,最大的缺点是太喜欢捧自己了!”(于乐(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