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有望再战银幕 复出作演白先勇笔下官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6:01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有望再战银幕复出作演白先勇笔下官太太
林青霞曾表示“从未说过息影”。

  中新网1月9日电 香港导演王家卫与作家白先勇(blog)在台北餐厅密会,传出正在替林青霞复出进行准备,到时林青霞复出拍电影,所演出的角色极有可能就是作家白先勇笔下、上世纪50年代的官太太。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这是去年12月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青霞与李安连袂颁奖画面,林青霞虽然息影多年,但光彩依旧,十分动人。最近有消息传出,她可能要复出拍摄电影。据了解,去年王家卫曾经找林青霞谈复出计划,当时林青霞就钦点作家白先勇的作品。

  刚好今年1月初就有记者拍到导演王家卫与作家白先勇一同到台北的餐厅进行密会,这样的举动,不禁让人联想到林青霞是不是真的要复出了。

  针对这样的传言,林青霞的友人也间接证实。她说,“白先勇的作品大多写50、60年代的台北上流社会,角色都是官太太,刚好是林青霞所熟悉的,也是王家卫导演擅长拍摄的年代。”

  由此可见,林青霞复出的机率相当大,现在就等着双方拍板定案,到时候喜欢她的观众,就可以再次一睹她精湛的演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