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返京七保安护驾 李小鹏与女友形影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0:31  新浪娱乐
郭晶晶返京七保安护驾李小鹏与女友形影不离

郭晶晶获多名保安人员及保安公司老板亲自护送到离境闸口。

郭晶晶返京七保安护驾李小鹏与女友形影不离

郭晶晶

郭晶晶返京七保安护驾李小鹏与女友形影不离

李小鹏也不喜欢跟大队行动,却爱和刘璇坐在车内听音乐。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9日,随中国国家跳水队及花泳队队访问香港的晶晶(听歌)(郭晶晶返京七保安护驾李小鹏与女友形影不离 blog),离开香港回到北京。这位未来的霍家儿媳派头十足,由七个保安护送到机场。而李小鹏(听歌)也没有随大队活动,只与女友李安琦结伴。

  霍震霆前晚(1月8日)露口风说郭晶晶将在东亚运动会后嫁入霍家,晶晶虽还没过门,但已享受到霍家儿媳的超然待遇。昨天她离港返京时,由六名保安及保安公司的老板护送到机场,很有派头。

  而昨日(1月9日)早晨晶晶如大前天一样,独自离队购物,没有与好拍档吴敏霞到莎莎化妆品店扫货,直至下午才现身机场。而同队的李小鹏也与女友李安琦离队Shopping,席间又再外出打高尔夫球,至下午四时才返回酒店,没有跟随其他队员离港。(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