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拟13日复出 倪匡避谈不出席婚礼缘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2:06  中国新闻网
周慧敏拟13日复出倪匡避谈不出席婚礼缘由(图)
大批媒体在阳明山庄外苦苦守候,闲来以游戏机消磨时间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周慧敏拟13日复出倪匡避谈不出席婚礼缘由(图)
资料图:周慧敏。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新婚的倪太周慧敏(听歌)铁定1月13日“复出”,她当日担任某名牌旗舰店开幕剪彩嘉宾。这是Vivian婚后首个工作,身价力保6位数字,未受早前“撑”倪震偷欢事件影响。而当日没有设传媒采访规限,看来Vivian打算亲自剖白近月发生的风波。

  Vivian的玉女形象有价,出席活动的酬劳一直高踞不下,不过,自发生倪震激吻张茆(blog)事件后,她原谅倪震,其中一句说话“我的伴侣绝对犯得起这个错误”维护倪震,被批评有辱女性尊严,有网民提出罢买她代言的产品。

  某品牌在Vivian筹备婚礼期间邀约她剪彩,据悉,Vivian仍力保身价,铰剪一挥即袋6位数字酬劳。而公关公司负责人表示没比较Vivian婚前的剪彩价,“总之是合理价钱”,而Vivian也没提出当日有关传媒访问的特别要求。

  另一方面,倪匡日前相约好友蔡澜、金庸(blog)到跑马地饭叙,问他为何不出席儿子的婚礼?是否不高兴之故?倪匡望着身边的蔡澜笑,没有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