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主持厦门春晚 穿大蓬裙与张菲共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主持厦门春晚穿大蓬裙与张菲共舞(附图)
林志玲(左起)、张菲和陈亚兰主持厦门卫视2009欢乐大围炉

  中新网1月11日电 制作费高达台币3千多万的“2009欢喜大围炉”昨天在厦门卫视录像,今年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主持厦门春晚穿大蓬裙与张菲共舞(附图) blog)张菲一起成为主持人。初担春晚重任的林志玲不紧张,据悉,她是厦门卫视观众票选最想看到的艺人,节目两岸看得到,张菲笑说是观众福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带了10套礼服慎重以对春晚主持重任的林志玲,昨天以大蓬裙现身,表演精彩上菜秀,和张菲共舞还下腰,个儿很高的志玲姊姊下腰时有点紧张,经常运动健身的张菲说:“你可以把重量靠过来,我一定撑得住你。”林志玲娇滴滴说:“有菲哥在,我主持很轻松。”

  去年张菲在厦门春晚和陈亚兰(听歌)扮公婆,为捧陈亚兰是美女,直接说“林志玲下课了”!昨面对林志玲却完全变了样,陈亚兰故做吃醋状说:“志玲一来你就转向,那我怎样?去年的老公。”逗得全场大笑。

  厦门春晚除夕夜在厦门和台湾TVBS-G播出,由张菲、林志玲和陈亚兰主持,演出阵容包含费玉清(听歌)林志炫(听歌 blog)S.H.E、许效舜、王识贤(听歌)、陈升、范逸臣(听歌)、K ONE、吴淑敏(听歌)、许秀年和李宇春(林志玲主持厦门春晚穿大蓬裙与张菲共舞(附图) 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等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