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祖蓝最新愿望置业 新年大红包孝顺父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07  新浪娱乐
王祖蓝最新愿望置业新年大红包孝顺父母(图)

王祖蓝

  新浪娱乐讯 王祖蓝昨天在钻石山为“儿童天才表演”活动担任评判,由于去年王祖蓝工作大增,他表示今年算得上过肥年,更会孝顺父母,会封大红包。

  王祖蓝说:“这样给家人都买下衣服,女人最大的作用就是刷卡和煲汤。”王祖蓝表示希望努力工作,有机会置业来一家人住,他说:“09年都会拍电影,工作都好多,希望可以储到首期,买层楼和家人一齐住。”

  王祖蓝以往新年愿望是希望早日找到对象,但今年则希望以身体健康为重,问到家人可有催婚,他说:“妈妈向来都没有催我,因为如果我有女朋友就一定没时间陪她,所以她不会催我,反而自己以前比较心急,现在因为太多事做就不会想得太多,今年还想身体健康多些,因为真是怕有福无命享,身体不好又怎么找女朋友?” 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