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曾参加《梅兰芳》选角 忆张国荣哽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23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曾参加《梅兰芳》选角忆张国荣哽咽(图)
图为《色,戒》剧照

  中新网1月11日电 在电影“色,戒”表演出色的王力宏,7日接受陈文茜广播专访时透露,曾参与导演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试镜,特别怀念已故的张国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力宏(王力宏曾参加《梅兰芳》选角忆张国荣哽咽(图) 听歌)看过“霸王别姬”10多次,由此获得灵感创作“盖世英雄”,2000年他拍摄短片“烟飞烟灭”时结识张国荣,当时“哥哥”一见到他就问:“你看过‘霸王别姬’吗?”他立刻点头称赞是“good movie”,张国荣开心回说“Yes”,两人一拍即合,张国荣像大哥般照顾他。

  前年参与“梅兰芳”试镜时,王力宏画上京剧装扮,身边都是哥哥生前协作的任务人员,他内心情绪复杂,说到当前位置一度哽咽,才表示当艺人是很孤独的过程,很少能找到朋友,但常回忆起张国荣,因为他是可分享艺术、百老汇、音乐的对象,“在我心中可以跟梅兰芳画上等号”。

  买榜风波沸沸扬扬,王力宏说起初会想反驳解释,但现在愈不在乎领奖、排行榜,只希望歌迷懂得分辨,不要被风声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