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登CNN娱乐头条 拒绝回答性取向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1:15  新浪娱乐
王力宏登CNN娱乐头条拒绝回答性取向问题(图)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王力宏(王力宏登CNN娱乐头条拒绝回答性取向问题(图) 听歌)登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娱乐头条。在采访中,面对对方提出的敏感问题如性取向等,王力宏婉转拒绝回答。

  日前王力宏登上CNN的娱乐头条访问,被问到以往学校成绩及性取向等谣言,他婉转拒答,原因是为了保护自己及所爱的人。其唱片公司职员小宝承认王力宏上月确曾接受CNN访问:“主持人还问他‘每天只睡一小时’及‘满分进入大学’的问题,他笑着回答有真有假。”但陪王力宏接受访问的人员Jennifer则表示,他并没有针对成绩及性取向的问题作出回答。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