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主席为保诚信重选亚姐 遭前亚姐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2:31  新浪娱乐
亚视主席为保诚信重选亚姐遭前亚姐反对(图)

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中)昨天(10日)与亚视艺员们晨操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0日,亚视执行主席张永霖与艺员张文慈及万绮雯等在香港进行晨操时表示,亚姐有可能重赛,以示诚信。但往届亚姐陈炜及罗霖均觉得此举是劳民伤财。

  张永霖说亚姐可能重赛,他大赞无线的选美机制:“调查有进展,结果很快会公布,可能会有两次亚姐选举!将来会用无线的机制,不再用投票方式。(已经取消了应届亚姐的名次?)在重选之前,冠亚季军还是她们!(重赛会不会不公平?)用有问题的方法去选岂不是更有问题,我要让人看到亚视的诚信!”

  不过,亚姐陈炜及罗霖均不支持重赛,陈炜说:“劳民伤财!不知公司这么做是不是要对赞助商有交代,重赛对女孩子们的心态很有影响,要找回原来那些女孩子来选,有点难度!”至于应届亚姐冠军得主姚佳雯、季军赖琳恩及“大热倒灶”的袁小曼,均异口同声表示会尊重的亚视决定,若亚视要求重赛,她们会照做。(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