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 浪漫沙滩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9:07  新浪娱乐

 

独家: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浪漫沙滩秀(组图) 独家: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浪漫沙滩秀(组图) 独家: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浪漫沙滩秀(组图)
 
  两人相互依偎 翩翩情侣 张茜长裙曳地
 

独家: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浪漫沙滩秀(组图) 独家: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浪漫沙滩秀(组图)
 
  金童玉女 浪漫沙滩行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卫健(听歌)张茜(独家: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浪漫沙滩秀(组图) blog)将于明天(1月12日)在菲律宾举行婚礼。1月10日,他们到了当地高级私人会所Club Punta Fuego拍摄婚纱照。而新浪娱乐独家拍摄到了婚纱照中的冰山一角。

  Club Punta Fuego从未外借予任何人拍摄婚纱照,但得悉张卫徤和张茜到菲律宾举行婚礼,决定借出场地,包括会所内的私人沙滩让他们拍婚纱照,作为恭贺他们大婚之喜的礼物。

  而菲律宾旅游局更细心为张卫徤和张茜安排特色衣裳,让他们的婚纱照与别不同。张卫健身穿菲律宾传统结婚礼服;而张茜身穿的礼服来头亦不少,出自当地著名设计师Frankie,更特别是使用菠萝纤维作衣料,可谓特别又矜贵!难怪连张卫健看到身穿礼服的张茜也大呼:“我老婆真的是美艳动人!”他亦赞叹Frankie厉害,“因为无法度身,张茜只能越洋将自己的尺码告诉Frankie,但他造出来的礼服完全合身,穿在张茜身上,真是合适无比!”菲律宾旅游局为张茜预备了几套礼服给她选择,令张茜感动不已,而且每一件也令她爱不释手,她除了选了一套拍婚纱照,更多选了一套在婚礼酒会上穿。

  但说到自己拍婚纱照的表现,身经百战的张卫健竟然显得有点尴尬,“真不如为何,一穿上了礼服,虽然我也自觉很帅气,简直像个总督一样,但却紧张到手脚全都僵硬,但阿茜却越拍越挥洒自如,我唯有对她说:‘现在我像一棵树,你却像一条滕,你来爬或攀我吧!’”幸好有张茜带张卫健入戏,她还牵着老公的手在沙滩上奔跑,“我觉得在沙滩拍婚纱照感觉很典雅,看着浪花涌上来,觉得自己在拍MV,心情也轻松不少了。”

  谈到张卫健于出发往菲律宾时,曾对记者表示要直入洞房;他却大叹失望,本来与张茜小别了个多星期,他真的想和老婆多呆一会,但他们晚饭后回到房间,独处了还不到10分钟,一行二十多人的工作人员,包括服装设计师、婚礼统筹人员,还有有线娱乐新闻台的摄制队直奔他们的房间,与他们商讨各项婚礼细节。会议差不多半夜一点多才完成,但翌日一大早七时便要起床预备拍婚纱照,张卫健和张茜唯有“乖乖”去睡。 高君倩/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卫健 张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