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独家发声明澄清 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这次经过央视春晚导演组的不懈努力,《大河之舞》将与全国人民面对面,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爱尔兰踢踏舞的风采。

  其他春晚也精彩

    文艺界春晚《相声大合唱》登台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中国文联主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09春节大联欢”上周末在人民大会堂录制。姜昆、唐杰忠、常宝华、常贵田等65名相声名家将上演一台《相声大合唱》。

  晚会中,郭兰英、李谷一、张也三位不同时期歌唱家深情演唱了《我的祖国》,郭颂、胡松华、吴雁泽、李双江、孙楠(听歌)韩红(听歌)等纷纷登台献唱。冯巩郭达蔡明(听歌 blog)、严顺开、李琦潘长江(听歌)、王景愚别出心裁地反串演唱了《谁不说俺家乡好》。据悉,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播出。 

  北京台春晚

    蔡明一人分饰四角

  信报讯(记者王菲(刘德华独家发声明澄清今年已不可能上春晚(2) 听歌))上周末,蔡明在北京台春晚主演的小品进行了在蓝幕前无实物表演的拍摄。首次尝试多媒体小品的蔡明将出演健身教练、空姐、马大姐和老头四个角色。

  蔡明告诉记者说,这四个人物中,老头是首次尝试,但蔡明表示自己对此很有信心,因为此前在《超人马大姐》中成功扮演过一个“莽汉”的男性角色。记者在现场看到,蔡明的多媒体小品在难度上超过了陈佩斯和朱时茂去年的《陈小二乘以二》,她不光要与身后的大屏幕即时互动,还要载歌载舞。蔡明跳一段健身操,练习了十几遍才开录,蔡明还让工作人员在台下摆了三个矿泉水瓶子提示自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赵本山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