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美琪为杜琪新片《机动部队》恶补英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7:43  新浪娱乐
邵美琪为杜琪新片《机动部队》恶补英文(图)

邵美琪自言英语不好,要找老师恶补

  新浪娱乐讯 邵美琪Maggie(听歌))前晚(2009年1月10日)在香港现身新片《机动部队——同袍》欣赏会,她透露现时正拍摄杜琪新片《复仇》,要为新戏恶补英文。

  Maggie在《机动部队——同袍》中不乏在山中奔跑的追踪戏,由于体力未如一众男演员,故拍摄时她不断大叫“跑慢点”,场面惹笑。

  今年影视两线发展不俗的Maggie,坦言对成绩感满意。她现时正拍摄杜琪新片《复仇》,与外国演员不乏对手戏,电影公司更专程从洛杉矶请教师到港,为英语一般般的Maggie授课。问到是否因此英文大跃进?Maggie笑道:“那又不是喔!都怕讲得不好嘛!所以我知道要拍英文戏份时,就早一、两天拉着老师问。”

  谈到有份主演的剧集《珠光宝气》开始进入高潮,Maggie指有朋友告诉她会待出碟后才一次过观赏,令其相当生气。(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邵美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