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 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8:07  新浪娱乐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郑秀文笑容灿烂 拉姑小鸟依人 自在的许志安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新晋新郎梁汉文 张卫健弟弟也光头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众好友整装待发 开心闲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早上9点左右,郑秀文(听歌)许志安(听歌)梁汉文(听歌)等现身香港机场,飞往菲律宾出席好友张卫健(听歌)张茜(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blog)的婚礼,同行的张卫健干妈狄波拉否认张柏芝怀孕。

  早上约九时多,拉姑狄波拉与丈夫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她笑言自己以长辈身份来喝新媳妇茶,她说:“我和健仔第一次合作就是做《黄金十年》,他叫我做亚妈叫到现在,每逢母亲节、生日,他都会送卡给我,真的很乖。”拉姑又称圈中只有两名儿子,就是张卫健和倪震,问到有否喝过倪震与周慧敏(听歌)的新媳妇茶,她说:“没喝过,不过迟早都会喝。”此外,有传张柏芝(郑秀文许志安赴卫健婚礼拉姑否认柏芝怀孕(图) 听歌)怀孕一事,拉姑坦言不明消息来源,说道:“应该就不是啦,如果有一定会跟我讲,我都奇怪为何周围的人都恭喜我,可能多谢他们时以为我默认啦。” 郑秀文(Sammi)则表示自己以现金做人情最实惠,问到何时到她结婚派红包,她笑道:“我不想呀,现在要收红包先,况且我过年通常好少工作,好少机会出来见大家。”Sammi与张卫健相识超过十年,如今见证他步入教堂,她说:“他们两个经历了很多事,见证他们爱情的升华,如果将来我结婚,都不一定要摆酒,但一定要去教堂。”婚礼中会否忍不住哭,她说:“只有两种情形会哭,一是太感动、一是太高兴。”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