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09年想交新男友 向阿Sa求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8:08  新浪娱乐
容祖儿09年想交新男友向阿Sa求秘诀(图)

祖儿以低胸晚装上阵,高贵大方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0日),一年一度的《慈善星辉仁济夜2009》假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容祖儿(容祖儿09年想交新男友向阿Sa求秘诀(图) 听歌 blog)担任表演嘉宾,自曝早前参加慈善探访活动,眼见许多老夫妇非常恩爱,扬言要到处搜查好男人,并向蔡卓妍(听歌)(阿Sa)请教破掉“没男友阵”的妙法。

  容祖儿与泳儿(听歌)李克勤(听歌)、王祖蓝、张敬轩(听歌)王菀之(听歌)陈百祥等一众歌手担任表演嘉宾。以湖水绿色单膊长裙上阵的祖儿,高贵性感艳压全场。她说早前进行慈善探访时,眼见一些老夫妇非常恩爱,令她希望有伴侣同度晚年,但奈何公司高层似是摆下“没男友阵”,并扬言要到处搜查好男人,还要向蔡卓妍(阿Sa)请教破阵妙法。

  近日有报道指《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2009》门票滞销,同场的李克勤即时否认,并透露会安排儿子到场欣赏,但他担心被抢风头,故会安排儿子坐山顶位。

  而张敬轩及王菀之则以情侣档演出,台上大耍缨枪,轩仔踢爆王菀之为慈善演出受伤,踢缨枪时右脚被撞瘀,他不但没有为“情人”搽药酒,还取笑对方会跳Hip Hop,身形似黑人(blog)。不过王菀之却未有生气,还笑言二人经常在家耍花枪。

  另外,杨丞琳(容祖儿09年想交新男友向阿Sa求秘诀(图) 听歌 blog)前晚完秀后即赶返台湾准备出席昨晨的活动,她透露新年会放8日假,但不会出外旅行,只会留在家中休息。(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