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遭姐姐曝感情生活:与杨永晴很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31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遭姐姐曝感情生活:与杨永晴很甜蜜(图)
陈见飞透露,弟弟陈冠希和女友杨永晴仍在一起,而且十分甜蜜。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1月12日电 陈见飞(听歌)昨日与李依琳出席活动时表示,刚与父母姊弟庆祝圣诞节,并透露弟弟陈冠希(陈冠希遭姐姐曝感情生活:与杨永晴很甜蜜(图) 听歌)(Edison)要待官司完结才考虑是否复出。而李依琳则因狂迷每日一电向她示爱而大感困扰。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李依琳昨日与陈见飞出席贺岁活动,示范性感贺年新装。

  刚由美国回来的陈见飞表示,圣诞节与父母姊弟一起度过,并透露当地巿况很差:“好多铺都关门,生意好难做。(你弟弟陈冠希会不会复出?)我不知他有这计划,他好像还要上庭,不过我不知,我怕讲错,不想讲他的事。(他现在怎么样?)他肥了,很健康。(他有没有不开心?)没有,我们都好开心08过去,09年是新开始,他还同Vincy(杨永晴(陈冠希遭姐姐曝感情生活:与杨永晴很甜蜜(图)))一起,Vincy好乖,读书又认真,对我都好好,他们两个好Sweet(甜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