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即将复工 成倪太反被指“穷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09  青年时报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听歌)上周才与倪震正式完婚,这周二(13日)就将担任香港尖沙咀某品牌旗舰店的剪彩嘉宾,正式复工挣钱。周慧敏这份工作的酬劳,则高达六位数字,颇为可观。

  原本周慧敏就算不办演唱会、拍电影,也可以过着优越生活。所以对周慧敏的这一举动,许多人都大叹不值:挟着逾亿身家嫁给倪震,此番还要出来工作,简直穷酸到了极点!

  从分手、复合到结婚,周慧敏过去一个多月一直避不见人,也不接受任何访问,一切都由倪震操控。不过,这次婚后第一次工作,势必会吸引来逾百家媒体采访,甚至还有可能会引来大批市民围观。据活动主办方透露,周慧敏并不想做访问,但也明白记者需要交功课,只希望大家不要发问一些令她为难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