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误当37岁贵妇 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59  新浪娱乐
被误当37岁贵妇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容祖儿穿上高贵晚装演出,可惜却被人误以为她已是37岁。

被误当37岁贵妇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绯闻情侣大跳机械舞时,不避嫌做出互揽动作。

被误当37岁贵妇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王祖蓝穿上1尺厚的高鞋坦言:“这是我的理想高度。

被误当37岁贵妇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曾在节目《美女厨房》饰演「糖水」的陈文静,打扮高贵与仁济总理郑成龙一起出席筹款活动。

  新浪娱乐讯 12日,香港讯,容祖儿(被误当37岁贵妇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听歌 blog)前晚(10日晚)穿上高贵晚装,却被人误以为她已是37岁的高贵女士,加上早前祖儿被妈妈催她拍拖,容祖儿决定想办法誓破“单身阵”。

  《慈善星辉仁济夜》前晚圆满结束,一众艺人祖儿、克勤、志伟、陈百祥(阿叻)、孙耀威(被误当37岁贵妇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听歌 blog)邓丽欣(被误当37岁贵妇容祖儿今年誓要找男友(图) 听歌 blog)(Stephy)、吴雨霏(听歌)(Kary)、薛凯琪(听歌)泳儿(听歌)、祖蓝、亚男(听歌)、贾晓晨(JJ)和Hotcha等,一起努力共筹得善款25,710,000元。至于穿上古琦(Gucci)高贵晚装的容祖儿,被问到是否开始改走性感路线?她肯定表示不会,但她却有点不开心,因她被人以为已年届37,她即解释说:“我只是入行比其他人早,我还未有30岁呢!但明年我便踏入30岁了。”祖儿表示早前经过探访“嘉和大厦火警现场”逃出生天的一对夫妇后,看到他们互相照顾的那份恩爱,令她有念头要趁未踏入30岁前,找个伴侣。问到身边是否已有好人选?“没有呢,我公司可能放了一个‘单身阵’,导致公司的女员工没有男友。”当媒体指出阿Sa和郑希怡(听歌 blog)有绯闻男友时,祖儿说:“可能她们已破解了,所以我也要想办法破解这个阵》”并否认公司针对其设阵不会吧,我又没有得罪过其他人。我的要求已很低,有眼耳口鼻便可,哈哈!”

  问到她有否被妈妈催婚?祖儿表示,早前在书房内妈妈突然对她说:“妳这年纪差不多是时候了,想想拍拖这问题吧!”祖儿说:“妈妈这样说令我很愕然,我希望妈妈将这心思放在弟弟身上,因为弟弟已有女友,我可让他爬头先结婚。”

  祖蓝“增高”叫爽

  此外,祖蓝前晚穿上差不多1呎厚的高鞋扮演高人,事后他笑言,无线的女艺人尤其华姐们,人人的身高都很像篮球队成员般那么高,他更说:“高的男士真的很受欢迎,我刚刚穿高鞋后也有很多女艺人望我呢,令我感到十分爽。曾志伟他看到我后没有戏弄我,也替我高兴。”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