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举办童话婚礼教堂白马车迎娶张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2:46  新闻晚报
张卫健举办童话婚礼教堂白马车迎娶张茜(图)
张卫健张茜婚纱照曝光
张卫健举办童话婚礼教堂白马车迎娶张茜(图)
含情脉脉
张卫健举办童话婚礼教堂白马车迎娶张茜(图)
海滩牵手

  晚报讯 已经携手10年爱情长跑的张卫健和张茜,今天下午终于要在菲律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行婚礼,步入人生另一阶段的旅程。为了这场婚礼,张卫健可谓尽心尽力,不仅送上千万豪宅给张茜,还特意跟张茜分头从香港及北京出发,再到菲律宾的小岛汇合拍婚纱照,并自掏腰包邀请百余宾朋好友前来参加。按照原定婚礼流程,张茜将和母亲乘坐白色马车到达教堂门口,开启这场“童话婚礼”。

  张卫健与张茜拍拖10年,感情深厚,前年女方更未婚怀孕,可惜事与愿违,去年2月怀有8个月身孕的张茜不幸小产。经历人生巨变的她,身心大受打击,幸得张卫健贴身呵护,两人感情更跨进一大步,于去年4月正式注册成为夫妇。为了张茜,张卫健不惜花费数百万在菲律宾补办婚礼,并宴请150余名至亲好友到场见证。张卫健透露,很多圈中好友都将前来捧场,许志安郑秀文李慧珍苏永康、刘婕、韩红李静、黄小茂、戴军、梁汉文都在邀请名单之列,而好友谢霆锋夫妇由于工作等原因不能前来。

  1月10日,早早抵达菲律宾的张卫健与张茜在当地一所私人会所内拍摄了一组婚纱照,昨日部分婚纱照提前曝光。菲律宾旅游局专门为两位新人准备了几套当地人在结婚时所穿着的特色服装。不过张茜只选择了一套拍摄婚纱照时用,其余的衣服将在婚礼上穿。说到自己拍婚纱照的表现,身经百战的张卫健竟然显得有点尴尬,“不知为何一穿上了礼服,虽然自觉很帅气,简直像个总督一样,但却紧张到手脚全都僵硬。 ”相比之下,张茜却是心情格外放松,牵着老公的手在沙滩上奔跑,“我觉得在沙滩拍婚纱照感觉很典雅,看着浪花涌上来,觉得自己在拍MV。 ”

  据悉,为了让前来观礼的亲朋好友玩得尽兴,婚礼还安排了烟花表演和泳池鸡尾酒派对,许志安和郑秀文已做好准备在婚礼上表演,张卫健称将会把婚礼办成“什锦演唱会”,自己也会在婚礼上献歌,用《月亮代表我的心》来向张茜表达爱意,《When I fallin love》也有可能成为张卫健的“表白曲目”。此外,因为在好友梁汉文的婚礼上醉酒失态被取笑,张卫健决定在自己的婚宴上滴酒不沾,更透露自己和张茜婚后便会努力造人,他还承诺从菲律宾之旅开始戒烟,并打算将戒烟作为“礼物”送给太太。记者 轩召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张卫健张茜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