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感谢张茜十年付出 透露春节将度蜜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22:41  新浪娱乐

张卫健感谢张茜十年付出透露春节将度蜜月(图)

两人接受采访

张卫健感谢张茜十年付出透露春节将度蜜月(图)

深情共舞

  新浪娱乐讯 牵手十年的张卫健(听歌)张茜(张卫健感谢张茜十年付出透露春节将度蜜月(图) blog)1月12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婚礼,当天晚上在入住酒店,两人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大谈结婚感受。张卫健表示最感动的是张茜十年来对自己的付出,而他们也将努力白头偕老,度蜜月则考虑安排在过年时。

  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张卫健和张茜都换了一套礼服,张卫健换上了黑色的西服,而张茜则身穿一袭缀满了珍珠的露背婚纱,头戴一顶俏皮的白色礼帽,在马尼拉夜空的映衬下更显得靓丽大方。

  回忆起下午的婚礼,张卫健和张茜还沉浸在当时幸福的感受中。张卫健说整个婚礼的气氛超出预期,看到很多朋友都哭了,而他自己则紧张得不行,“参加了那么多颁奖典礼、演唱会,从来没有那么紧张过”,不但念完了誓言都不知道,还差点戴错了戒指。而婚礼上一直流着眼泪的张茜说自己回忆起这十年走来的不易,“忍不住哭了,很没出息”,但是“特别特别开心,好多好多朋友和媒体都来分享这一刻,分享我们人生的喜悦,很感动。”

  婚礼上张茜的白发造型令人惊艳,张卫健说这都是张茜的创意,“白头发代表白头偕老。”张卫健说在洗手间里第一眼看到张茜时“惊呆了,太漂亮太特别了。人家说当新娘子是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一天,我(之前)不知道是不是这样,但是今天看到茜茜,真的觉得她特别漂亮,马上就意识到今天的风头肯定被她抢掉了,我就跟陈非(张卫健感谢张茜十年付出透露春节将度蜜月(图) blog)说让他用牙膏在我头上也弄一个东西出来。”说这话时,张卫健一直搂着张茜,而张茜则小鸟依人地靠着丈夫,用幸福的眼神看着他。

  两个人一起走过十年的风风雨雨,张卫健说最难割舍的是张茜对自己的付出,“她很漂亮,但是世界上的美女很多;她很善良,世界上善良的人也很多。但是又善良又漂亮的女孩子,我相信不会有人像她一样对我付出那么多。”张卫健说这么多年来,不管自己的事业是否顺利,张茜一直都默默地支持着自己。而他们又将携手走过今后的日子,谈到如何做到白头偕老,他们表示这是一个学问,“两个人几十年在一起生活,共同渡过开心、不开心的日子,到底怎么样才能做到白头偕老,我真的想问一下前辈、家长,以前出去旅游看到老人家手拖着手,也很感动。真希望我们两个人都能做得到。”

  张卫健透露,婚礼办完后,他们会先把各自手头上的工作做完,“大家都要好好休息一下,这次婚礼真的用了我们的很多精力。我们打算过年的时候再去度蜜月。”而张茜表示,婚后她还将继续自己的工作,把刚刚开始的主持工作做好。 柯璐/文 TUNGSTAR/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